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教务处召开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安排

2020-02-08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减少因疫情防控延迟开学对教学秩序的影响,保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2月8日下午3时,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陈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对非常时期教学工作组织与管理的有关要求,布置了推迟开学期间各项教学准备安排,并就特殊时期在线教学的服务与管理、期初补考及毕业考试、新桥校区实验仪器设备采购论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落实。

最后,陈辉指出非常时期大家要服从大局,带头执行国家、省及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所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强调特殊时期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工作不耽误。(撰稿、审稿:教务处雷娜、陈辉 核稿、编辑:党委工作部: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