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廉政教育>>正文
廉政教育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安徽卫健委网站

2021-03-08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下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出席并讲话,主任陶仪声,委领导杜昌智、高俊文、张伯根、董明培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吴振宇主持。

刘同柱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安徽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着力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刘同柱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卫生健康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同柱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要强化中央巡视整改,筑牢政治根基。要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筑牢作风根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和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伯根作题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肯定2020年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绩,对高质量做好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顺利开局。二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三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六要坚持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驻肥委直单位及省属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长,不在肥的委直单位及省属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