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18级实习生中深入开展廉洁教育的通知

2020-06-22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帮助2018级实习生树立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为即将开启的新征程注入廉洁基因,现就在实习生中开展廉洁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系(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在医学类实习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廉洁教育是青年学子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要求,是国家纪法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在2018级实习生中开展廉洁教育有助于提升学生廉洁意识和自身道德修养,有助于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拒腐防变的良好心理品质。

各系(部)开展廉洁教育要充分结合系部工作实际、专业岗位特点和学生特点,结合校纪委网站 “廉政教育”、“以案警示”、“下载专区”栏目中的相应内容,精心设计教育形式,注重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有效推动廉洁教育进头脑,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及时总结,将廉洁教育开展情况于7月10日前报送至监察审计处。



                                                                                 监察审计处

2020年6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