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王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严继贵,校专职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潘焱焱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劲松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取得实打实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升本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抢抓机遇,奋发作为,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奋力推进“1333战略”“1599方案”“提质培优行动”,在医教研协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实验实训基地、标志性成果争创等方面守正创新、久久为功,推动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定力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紧抓战略机遇、紧抓时间窗口、紧抓政策红利,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变成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共同谱写学校升本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华章而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撰稿:党委宣传部 姜楠;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核稿:党委组织部 胡吉芬;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