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星实践——星火志愿服务队赴小桥湾社区参与庐阳夜校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星火志愿服务队走进小桥湾社区双岗芳华夜校,参与青年夜校活动。该活动由双岗街道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共同开展,致力于为青年们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和学习资源。点亮芳华夜校,共筑知识梦想,星火志愿服务队师生的加入,为夜校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热情。

学院李敏博士为芳华夜校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芳香理疗的精彩课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全力协助教学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课堂上不仅了解到新鲜的专业知识,更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积极参与了各种实践活动和成果展示,参与感满满,收获很大。志愿者们还在夜校过程中,协助社区完成场地的布置、场地的引导、秩序的维护、培训人员的签到以及培训后场地的收拾等工作,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表扬。

星火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与双岗芳华夜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社区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共同为构建知识型、文明型的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医学技术学院 李源晖 易蕊;核稿、审稿:医学技术学院 胡艳;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