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歌出美丽青春,共唱璀璨校园”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医学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盛事——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此次大赛以“歌出美丽青春,共唱璀璨校园”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院学子奋发进取,争做先锋,推动全院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活力,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展示学生的才艺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经过各班级的斟酌遴选,最终有来自不同专业的2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院赛。医技学生会为此次大赛精心策划,从场地布置、音响设备到赛事流程,都力求完美。

比赛当晚,台下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高涨。选手们用他们动人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从经典老歌到流行新曲,,都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流淌,碰撞出生命的流光溢彩。每一首歌都展示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和才华。他们用动人的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格的评比中落下帷幕最终大赛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落下,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但音乐的力量永不消散,它将继续在我们的心中回响,激励我们为青春而歌唱、为梦想而努力。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校园歌手大赛,再次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撰稿:医学技术学院 姚靖璇 审稿、核稿:医学技术学院 胡艳;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