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16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新桥校区护理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会议。会议由郑为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共卫生与中医药创新大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深刻总结了“五个根本”的重要规律,精辟阐述了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互对照、融会贯通,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继续扎实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深入发展。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审稿:胡安冉 於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