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17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亚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董亚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郑为超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现场)

董亚杰指出,《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制度,也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根本遵循,为我们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各单位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运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及教育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董亚杰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卫生健康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十学十思十悟”“十查十戒十做”“十抓十改十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做好2019年度定点帮扶成效考核工作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年度8项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卫生健康系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 姜楠 胡吉芬 编辑:姜楠)

党委工作部

2020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