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2021-01-10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月8日上午,按照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要求,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通过回顾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和共同战疫的温暖瞬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参观现场)

此次展览分8个板块展出,共展现230幅来自抗疫一线的图片,展览内容代表性强、覆盖面广,集中展示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参加人员认真观看,深入了解这段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的不平凡历程,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展深刻体现了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在参观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的斗争精神和战斗豪情。

(参观人员合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抓实抓细防控措施。据不完全统计,在此次抗疫斗争中,有4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武汉抗疫一线,传承了医专精神,展现了医专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医专人的使命担当。(撰稿、审稿:胡安冉 於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