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2-31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新桥校区护理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东义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对我校党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审核的意见,要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尤其是相关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整改工作,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出真招、动真格、见真效,坚决将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到位。

郑为超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巡视整改工作关系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省委巡视办的审核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全面顺利完成。二是要精准施策,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审核意见,多思考、多研究,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履职尽责,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促落实,要提高执行效率,及时上报省委巡视办。四是要务求实效,各责任单位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到所有问题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进整改落实,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巡视整改评估工作。

刘东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审核意见,落实落细整改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彻底清零。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审稿:胡安冉 於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