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1-13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认真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宣讲报告。在校校领导,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在学校新桥校区勤学楼一楼报告厅、芙蓉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

(集中观看现场)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集中观看现场)

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集中观看现场)

听取报告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

下一步,我校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为指引,高质量编制好我校“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谋划学校发展思路举措,在抓机遇、干实事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切实抓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为实现健康安徽和健康中国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努力。(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 姜楠 於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