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10-23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新桥校区护理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亚杰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明确提出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锻造能力素质、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力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当前我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年轻干部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固本强基,在深入实际、深入师生中干事成事,在攻坚克难、应对风险挑战中增强本领,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一是在政治上要更加过硬,年轻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方面的重要论述,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切实把校党委部署的任务承担好,执行好,在工作实践中当好表率,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坚强党性作为做好工作的有力保证。二是在本领上要更加过硬,要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尽快提升自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要求,不断提高自己。三是在作风上要更加过硬,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急难险重不退缩,攻坚破难冲在前,发挥年轻干部勇往直前的表率作用,担负起学校中流砥柱的职责使命,在多方面主动谋划和深入思考,为学校提内涵、补短板、促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切实把学习转化为谋化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举措。

会上,护理学部主任朱霖、药学系主任蒋长顺、公卫系主任王万荣三名同志分别围绕《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主题交流发言。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 姜楠 胡吉芬 编辑:姜楠)

党委工作部

2020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