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党建动态通知公告专题活动规章制度理论园地文明创建信息公开下载专区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2020-04-23 党委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工作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俊文作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董亚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校长郑为超进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

(会议现场)

省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组成员,人事处、党建办、机关党委、宣传处、科教处、办公室、财务处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职称以上人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高俊文首先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有关规定及要求。随后,他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有效加强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了解和日常监督管理,对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以及效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及成员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2019年度的考核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任务要求。考核工作是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落实党的建设要求,推动事业发展,工作职责履行和完成情况的集中汇报,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业绩和工作作风的一次集中检验,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依据考核内容和指标认真总结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三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矩。要深化思想认识,提供政治站位,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述职述德述廉工作,从促进、提高班子能力建设出发,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领导班子和成员要认真地总结分析,全面总结一年来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学习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人员要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测评工作,坚持看主流、看本质,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按照填表要求进行填写,确保考核的准、考核的实,让测评结果真正代表民意,体现真实意愿。

会上,董亚杰代表校领导班子报告了班子履行职责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郑为超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

郑为超、刘东义、王劲松、王润霞四位校级领导的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提前在校园内网进行了公布。

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考核测评表等。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 姜楠 胡吉芬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