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4:04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0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认真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正确认识和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不断增了进对共和国现代化历程和成就的认知,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家国情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以紧抓“四史”学习教育契机,引导党员汲取历史的精神力量与经验智慧,进一步坚定信仰,以党建引领和推进业务工作,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撰稿、审稿: 孙齐云 王进 核稿、编辑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