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15:50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7月17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就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身上的使命,牢记肩上的责任,不辜负先人的期望。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发向上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撰稿、审稿:保卫处 孙齐云 王进 核稿、编辑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