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观看廉政警示微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16:07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遵党纪守国法,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变色》、《廉政映青云》、《坚守》、《礼物》、《黑砂》等。

这些优秀廉政影视作品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细节为大家传递着贪污腐败不可有、党纪国法不可违的强烈信念。

观看后所有党员表示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强党性讲忠诚。(撰稿、审稿:保卫处 孙齐云 王进 核稿、编辑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