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返校前安全教育公益微课学习的通知
2020-02-29 18:02   审核人:   (点击: )

各系部:

根据我校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0年春季线上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为加强线上开学期间及开学前后学生返程安全防护宣传教育,提升学生自觉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经与北京麦课教育协调,现申请开通了“防疫健康教育——返校前安全教育公益系列微课”,请各系部积极组织学生利用线上教学课余时间参加学习和测试。

一、学习对象:2018、2019级在校生。

二、学习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止。

三、学习方法: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学校名称和学号。

安全办

2020年2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