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欢送会
2023-03-10 09:04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上午,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役前教育欢送会在芙蓉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20名属地应征入伍役前教育学生及退役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严继贵主持。

董亚杰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刻苦训练、不断努力学习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代表学校党委向20名参加役前教育的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努力练就过硬素质,在绿色军营实现人生理想,不忘初心、把爱国爱党融入基因血脉,诠释新时代青年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国家情怀。

郑为超宣读了参加役前教育学生名单,高度赞扬了大家积极参军报国的热情,并向即将奔赴役前训练的“准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强化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多元宣传、强化精准动员、强化服务保障“五个强化”上下功夫,积极宣传政策法规、解答政策咨询。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筑牢祖国的钢铁长城,为国奉献、为部队争光、为母校添彩!

药学院2020级霍涛健同学作为预定新兵代表发言。霍涛健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努力投身役前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展现出医专学子的最佳状态,为校争光,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筑牢祖国的钢铁长城。

退役士兵代表2021级护理学院孙延顺同学发言时激励新兵们:“一身迷彩绿,一生军人血。昨天,我将青春献给火热的军营;今天,我将热血洒在救死扶伤的路上;明天,我将义无反顾地奔向祖国的建设事业,不负青春、不负戎装!”

会后,与会领导为20位役前教育预定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铮铮铁骨战沙场,气宇轩昂斗志扬。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发挥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作用,提升“两站两服务”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保卫处 李旭;核稿:保卫处 王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