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劲松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1-05-26 15:48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听取保卫处跨校区管理人员岗位设置、安保服务情况;了解在当前严格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薄弱点和空白点;就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劲松认真听取了保卫处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他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王劲松强调,要从三个维度持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一是区域,要做好三个校区管理人员的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二是项目,要将消防、治安、交通、技防、宣教等职责工作按照项目进行划分,责任落实到岗;三是机制,要通过建章立制,提升管理水平,压实全校上下的安全责任。

王劲松就加强保卫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始终绷紧法律、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要强化风险点的管控,对安保服务、维修改造、物资采购、车辆管理等要从严落实规章制度,正确处理与服务管理对象间的关系,坚决防范腐败现象的发生。

会上,保卫处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教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撰稿、审稿:王进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