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2020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20-12-10 12:02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利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辖区公安,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校1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讲座。

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杨元元警官,结合工作实战经验,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主要类型、受害人群特点等方面,并结合近期经办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传授了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的安全防范知识;保卫处杨月平老师从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存在的火灾隐患、预防火灾的措施、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火灾的扑救、灭火器使用方法、学生宿舍应急疏散“四要素”、火场逃生常识等,并结合高校火灾典型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传授了日常消防安全预防和处置程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校、警联防机制,帮助学生掌握更全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撰稿、审稿:王进 核稿、编辑:姜楠)

保卫处

202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