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0-09-04 08:50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9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新建办、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劲松在讲话中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学期即将开学,我校入驻新桥校区搬迁工作已经启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压力较大。各单位要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确保搬迁过渡期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总务处、保卫处先期进驻新桥校区后,要立刻投入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防范。

就做好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劲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坚决落实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迎接检查,既要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绩突出的一面展现出来,又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补差补缺。

会上,安全办(保卫处)负责人就做好省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互查进行了安排。(撰稿、审稿:王进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