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工作法制园地安全知识户籍管理与我联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董亚杰一行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0-05-19 16:14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上级对学生返校复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及时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5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深入校园一线,开展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董亚杰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春季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安全工作,将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扛在肩上,从细节处进一步完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毫不松懈、抓实抓严,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董亚杰一行先后来到返校入校通道、实验实训室、消防安防控制室、宿舍、超市、浴室、食堂、配电房等安全重点部位及生活服务保障场所,对学生返校期间的交通疏导、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实验实训安全、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学生宿舍管理及卫生情况、学生服务保障、餐厅食品卫生安全、餐桌用餐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撰稿、审稿:保卫处 王进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