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春节前夕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慰问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并召开座谈会,与驻村队员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董亚杰充分肯定了驻村队员一年来的工作,2023年大埠口村集体经济收入超90万元,学校捐资建设的关庙乡卫生院口腔诊室也于12月26日正式开诊,填补了区域卫生医疗领域的空白。在充分肯定驻村队员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的同时,董书记也对2024年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另一方面,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将定点帮扶工作做实、做出特色。

董亚杰、王润霞代表学校慰问乡村振兴驻村队员,感谢驻村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其家人的支持理解,并对驻村队员及其家人送去新春祝福。

驻村队员围绕一年来在大埠口村开展的工作及2024年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牢记学校嘱托,忠诚履行乡村振兴工作职责,积极为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慰问活动。(撰稿:校长办公室 张杨阳;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