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疆班举办 “我们的新时代”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月31日,学校新疆班举办“我们的新时代”迎新活动。新疆班全体师生、派驻教师共同庆祝2024年元旦。

伴随着《民族团结》欢快的音乐声,迎新展演在活力四射的民族舞中开场。随后援疆办负责人回顾新疆班办班历程,向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牢记责任、明辨方向、增长本事、团结进取,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展演中,同学们身着各自民族的盛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字正腔圆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欢快的民族舞《晨曦中的玫瑰》感受新疆各族儿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crazy》的爵士舞中感受青春的火热,热烈而又耀眼;一曲《爱的回归线》展示出奔赴心中热爱,前路漫漫亦灿烂的憧憬。最后学生们集中为十二月“寿星”齐唱《生日快乐》歌,在快乐歌声中落下帷幕。

持续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各族同学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民族文化,在交流活动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同。此时的医专校园处处洋溢着活力,同学们笑颜如花,来自各族的同学们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深厚的民族情感和家国情怀,携手健康成长。(撰稿:援疆办 石仁娜·加汗 丁仁普;核稿、审稿:援疆办 章定国 编辑: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