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董亚杰一行赴关庙乡出席关庙乡卫生院口腔科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王劲松,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严继贵,专职纪委副书记潘焱焱一行赴金寨县关庙乡出席关庙乡卫生院口腔科揭牌仪式,并与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煜,金寨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锋等金寨县、关庙乡及大埠口村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董亚杰对关庙乡卫生院口腔科开诊表示祝贺,并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金寨县卫生健康部门统筹资源,大力支持关庙乡卫生院口腔门诊发展;二是希望卫生院强化科室管理,夯实医院口腔医疗服务基础;三是希望医护人员加强学习与作风建设,努力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关庙乡卫生院口腔科及其他诊室。

双方在关庙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展开座谈,座谈会上,金寨县副县长朱煜对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学校对关庙乡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金寨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乡村振兴工作。

董亚杰代表学校对金寨县政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教研协同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思路汇报后,董亚杰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学校将一以贯之认真贯彻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明确目标任务,做实各项帮扶举措,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积极推进健康特色帮扶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帮扶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专家李芳博士在关庙乡卫生院开展以防治秋冬季常见传染病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撰稿:校长办公室 张杨阳;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