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的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该展通过图片与现场实物展示了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

再次回顾这段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的不平凡历程,见证我省抗疫斗争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英模的事迹,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撰稿:周会琴 审稿:吴晓红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