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加党性修养,7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医学技术系党支部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的带领下赴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新四军英雄雕像,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全面了解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壮大过程和抗日历史。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真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为解救中华民族苦难、抵抗日本侵略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大家接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向先烈们认真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期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审稿:二支部周会琴、贺应龙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