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为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应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贺应龙同志带头做了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其他同志也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意见,并依次做了个人问题的剖析和发言。

支部通过深入地开展学习,找准找实了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有效地达到学习、警示、教育、提高的目的,确保了组织生活会质量和时效。(撰稿、审稿:校长办公室 周会琴 贺应龙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