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持防疫,从我做起”——校计生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校计生办开展了“支持防疫,从我做起”书画征稿活动。

本次征稿活动围绕支持防疫展开,分为少年组、少儿组、幼儿组,旨在号召少年儿童用画笔描绘抗“疫”感人事迹,用艺术讴歌最美“逆行者”,倡导社会责任感,传播爱心,弘扬正能量。截止5月28日,共征集到335份作品。作品有楷书、行书、隶书、篆书、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动漫画、儿童画等。主题有科学防疫、美丽白衣天使、人间大爱等。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以书画作品向奋战在疫区前线的医护工作者、解放军战士、志愿者及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致敬;以书画作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心相连、手相牵,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品集中展示如下)。(撰稿、审稿:校长办公室 夏玉梅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